2023/11/20 17:40 [學術活動與專題演講][系友轉介]敬邀參加離岸風電金融實務工作坊

【敬邀參加 離岸風電金融實務工作坊】
 
親愛的先進 您好:
 
為了增進國內金融人員對離岸風電產業及專案融資授信審議實務的深入理解,經濟部綠能科技產業推動中心、能源署特指導資策會科法所籌辦「離岸風電金融實務工作坊」,推廣相關背景知識。
 
本工作坊規劃兩天的完整課程,內容包括台灣離岸風電政策、專案管理、盡職調查及融資實務等核心議題。期望透過此次活動,激發更多金融人員認識、理解離岸風電融資議題,推動產業的蓬勃發展。
​​
* 課程第一日:12/8、12/9 (擇一日參與)
* 課程第二日:12/18、12/19 (擇一日參與)
* 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 欲報名先進可依個人時間安排選擇適合的參與日程
 
工作坊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v6dy6
 
我們誠摯邀請貴單位協助推廣此次寶貴的學習機會,期待能夠獲得您的支持,共同攜手合作,促進綠能產業與金融業的永續發展。謝謝。
附件下載: